搜索新闻

跟遥控器say bye 长虹CHiQ电视手机操控更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1 作者:雾里看花

    在几年前,电视作为客厅中的大家电,只能用来看电视节目,手机作为移动电子设备,只能用来打电话、发短信,很少有人能将手机和电视联系在一起。而长虹近期推出了一款扔掉遥控器,通过手机就能控制的电视,彻底打破了传统看电视和操控电视的模式,长虹将该电视命名为--CHiQ电视。

    据笔者了解,长虹CHiQ电视是中国首款三网融合智能电视,最大亮点在于其产品解决了当下很多智能电视存在的“人机交互体验差、电视无法移动、内容搜索不方便”等痼疾,CHiQ电视基于多屏协同技术,实现了“电视带走看、直播随时看、节目分类看、便捷多屏看”四大核心功能,真正颠覆了传统看电视的方式。

    电视带走看可以让你在家庭中的不同空间也能看到电视上播放的节目,如果你卧室里没有电视,又不想起床看,可以通过带走看,立马在被窝里就能收看;如果一场精彩的球赛正在直播,突然想上厕所,轻轻一按带走看,在厕所也能继续看;客厅里不能享受美好的阳光,只要轻轻一点带走看,在阳台边享受冬日暖阳一边看。

    节目分类看可以让你迅速按照您喜欢的节目类别点击,彻底甩开遥控器,像KTV点歌一样,快速找到您想看的直播节目。你只要在DTV环境下,通过手机或PAD,将传统广电节目根据类别进行智能化分类,就能快速的找到您最想看的直播节目,无需遥控器。

    直播随时看可以让你观看到7天到半小时内的全频道直播节目,如果您因为工作回家晚了,错过了直播热播剧或赛事,只要轻轻点击直播随时看,一切又会从头开始,绝对过瘾。

    而长虹CHiQ电视便捷多屏看功能更是亮点十足,你如果觉得手机看新闻、浏览网页看不清,没有关系,可以将手机屏幕转移到电视,可以让电视网页回传至手机,利用手机的触屏功能,触摸操控网页。同样也可以用手机操控电视游戏,甩开遥控器,实现移动设备体验电视的各种游戏。不仅如此,通过手机,还能实现电视快速开关机,利用手机端启客软件直接开关机(只需1秒),用手机音量控制电视音量,彻底颠覆遥控器。

    长虹CHiQ电视出色的功能表现,可以说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CHiQ电视4K无界版在全国多地展开销售,其65寸65Q1R售价为19999元,55寸55Q1R售价为9876元,49寸49Q1R售价为7999元。据了解,现今购买65寸和55寸CHiQ电视4K无界版,还赠送价值1118元的CHiQ电视专用PAD,可谓颇具诱惑力,不容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