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全球智能手表出货190万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当地时间周四发表报告称,2013年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为190万块,其中61%运行Android。Android是2013年第一大智能手表平台,但由于智能手表市场刚刚萌芽,意味着Android的胜利影响并不大。

    尽管对Google而言这似乎是一次重大胜利,但进一步研究表明,认为Android成为智能手表市场上的主导力量还为时过早。在去年全球190万块的智能手表出货量中,120万块运行Android。

    此外,据Strategy Analytics称,Android在智能手表市场上的优势来自三星Galaxy Gear。三星去年发布了Galaxy Gear。Strategy Analytics预计2014年智能手表市场将会快速增长,随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产品,以及Tizen等其他平台的加入,力量平衡可能会有所变化。

    对于科技创新,2013年是乏味的一年。作为通常的“创新温床”,苹果公司只是给当前人们熟悉的设备增加了不同颜色和更清晰的显示屏;社交媒体公司的竞争重点是谁能提供更好的照片滤镜。不过2014年将有更多期待,智能手表、柔性显示屏、无人机和智能电视的发展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地改变。

    作为未来智能家电产品的周边产品,智能手表变化的非常迅速。以三星为例,三星Galaxy S3/Galaxy S4 智能手机都内建了红外线感应器,可以通过专门的App遥控电视频道收看,如果你厌倦了随时拿手机切换电视频道,现在还可以用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来操作电视。

    当然,由于IR端口还在手机上,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它来切换频道或调整电视机的音量,但通过这款应用程序,用户可以简单地抛弃手机,躺下来通过手腕上的Galaxy Gear来遥控电视。用户只需在Galaxy Gear智能手表上管理来安装这款应用程序,并且启用即可。可以预见的是,智能手表应用功能的升级更新将让它越来越快的融入到智慧家电产品中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