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休斯与Scala建立数字标牌合作关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于上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数字标牌博览会DSE2014上宣布与数字标牌软件提供商Scala达成合作,以便为零售商和快餐店提供多渠道零售标牌和多屏数字菜单板服务。全新推出的HughesON数字媒体服务使得零售商能够通过在所在地利用高影响力视频和丰富的媒体来提升业绩。

    作为宽带卫星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管理网络服务和应用的全球供应商,休斯现已成为Scala认证的合作伙伴,共同提供全球基础上的解决方案。

    全新的零售标牌和数字菜单板服务结合了Scala软件和休斯视频功能硬件平台。新服务是HughesON媒体服务组件的一部分,其可用于全包安装、主机托管、现场维护、内容采购和融资。

    休斯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Mike Tippets表示:“如今零售商清楚必须依靠数字增强的用户体验来增强竞争力,无论是增加收益还是降低成本。不幸的是,很多企业相信数字媒体解决方案太过复杂和昂贵。我们的新方案正努力改变这些看法。凭借创新的硬件和软件,并结合我们独特的服务设施、规模和资金实力,休斯可以帮助零售商从小做起,并扩大规模,消除前期资金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