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dy Gaga变身马拉之死主角进驻卢浮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7 作者:56iq编译

     流行歌手Lady Gaga最近渗入卢浮宫的高雅艺术品中。

    在数字标牌的帮助下她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艺术家Robert Wilson去年在法国巴黎卢浮宫推出了一款数字标牌,其中几幅重新创作的著名画作——“马拉之死”、“The Head of St. John the Baptist on a Charger”、“Mademoiselle Caroline Riviere”中就有 Lady Gaga的画像,此外还有一幅日本风格的Lady Gaga肖像悬浮于半空中。

    据BrightSign的展览研究报告,数字标牌安装是由BrightSign的固态XD数字标牌驱动的,让现代艺术手法和经典艺术作品并存,有人就作出了挑衅性的解释,说这模糊了传统艺术和现代流行文化的界限。但数字标牌作为展览的详细补充和数字化显示手段也让游客们耳目一新。国内的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等也搭载56iq数字标牌打造了数字化的展览空间。此外,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驱动整个安装,包括博物馆内的17个独立的LCD和离子显示器。

    Lady Gaga甚至还在推特上放了一张她在“马拉之死”画中的照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