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陪你过双节 多重优惠直降三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2月14日消息,今天不但是情人节,还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这样一个喜庆的日子,厂商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推出促销活动拉动销售自然是必须要做的事情。而近日去电视卖场逛的人应该都能注意到,TCL的销售终端上已经打出了“贺TCL TV+家族新品震撼上市,2·14我要换电视”这样醒目的横幅。

    TCL相关负责人表示,TCL 会在2月14日至16日期间举办“2·14我要换电视!”大型促销活动,借19年等一回的元宵情人节契机,以贴心的优惠给予全国消费者一个开年红。在本次促销活动当中,TCL除了推出TV+爱奇艺电视元宵情人节双线同价活动之外,同时还开展了TV+家族新品火爆预售活动。现在用户只需要预交50元定金即可获得价值399元豪华大礼。

    本次参加促销的TV+爱奇艺电视是由TCL携手百度爱奇艺联合推出的重磅产品。除了在硬件上秉承了TCL一贯的高品质,带来了硬件、内容、语音、多屏、服务等5重创新体验升级之外。还率先将互联网海量资源在电视上免费实现。

    据了解,TV+拥有20万辑的高品质影视内容、3万多集国内外电视剧、3000多部国内外影视纪录片,并且全部永久免费。这对于内容至上的智能电视来说尤为重要,因为这也就意味着,用户拥有了这台电视,基本就不再需要传统的机顶盒,也不需要付费收看有线电视了。

    而在今天跟着促销活动一起发布的产品则是TV+家族的新品。该产品将在原版TV+基础上,在硬件、语音、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创新和突破。配合上预交50元定金认购TV+新品,即可获得399元豪华大礼的活动。现在预订这款新型电视可谓超值。

    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TV+家族产品之外,TCL旗下4K、3D电视明星产品也悉数参与活动。最高直降3000元。情人节元宵节凑一起了,无论是送爱人还是送家人,TCL都给了大家很好的选择,可以考虑行动了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