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ENSENCE会议室系统解决方案在ISE展会上受到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2月4-6日KENSENCE参加了阿姆斯特丹的 ISE( 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音视频系统集成展会。参加这次展会的主要是来自各国的系统集成商以及各大产品供应商。展会期间,来自意大利、俄罗斯、荷兰等地的代理商也带来了当地的客户,在现场对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学习和讨论。

KENSENCE会议室系统解决方案在ISE展会上受到关注

    KENSENCE在ISE展会上通过一套实用且清晰的连接线路图,将会议系统及拼接解决方案完美的串在一起。此套系统有几个非常大的亮点受到了来会人员的关注:

    首先,KENSENCE将最新发布的无线桌面式传输系统引入会议室,将笔记本及其他信号源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到媒体桌插,传输距离无遮挡距离超过50米,信号稳定。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采用KENSENCE的“魔方”logo为模板,外观非常吸引人,并且支持充电模式,便于携带和安装。

KENSENCE会议室系统解决方案在ISE展会上受到关注

KENSENCE会议室系统解决方案在ISE展会上受到关注

    其次,在信号切换和传输方面,KENSENCE以网络、光纤及普通视频线缆等方式实现,N-Mix纯网络架构可堆迭矩阵,以其小巧的外观和灵活的配置方式得到很多参观人员的驻足。最大传输距离80km的光纤传输距离也远远超过同类产品指标。

    再次,KENSENCE自主研发的采用PC+FPGA架构的MVP-1000图像处理器也如期在展会上进行演示,24路数字信号输入,支持32路CVBS信号的输入,支持32路数字信号输出,单屏最多可开48个窗口,可迭16层图像。内置PC的方式,可直接连接鼠标及键盘进行操作,操作更加简便。

    此外,KENSENCE在此次展会上也展出了网络传输器、光纤传输器、万能转换器及插卡式万能混合矩阵多种产品。海外市场一直以来是KENSENCE关注的市场方向,经过了三年多的海外市场探索,KENSENCE开辟了以打响品牌为导向,以同各大分销商战略合作为基础的海外市场发展之路,在未来的日子里,KENSENCE会以更多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

KENSENCE会议室系统解决方案在ISE展会上受到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