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安产品助力四川省电力系统安全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亚安产品成功应用于四川省高压铁塔监控项目,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之前,亚安的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广东、安徽、东北等地区的电力系统工程。本次项目的成功实施,也再次证明了亚安在电力行业拥有的持续竞争力和影响力。

    电力传输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保障,但是一直以来输电线路中的高压铁塔因受到人为偷盗破坏、气候变化影响、鸟禽干扰、地质特性变换等因素而不断的发生一些事故,造成了巨大国民经济损失。传统的人工定期巡检,不仅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难以及时发现采取行动。因此无法有效保障电网运行的安全性。

    亚安针对高压铁塔监控的需求与特点,为客户制定了有效的监控方案。根据监控环境需求,统一采用了亚安的高速球、云台摄像机等产品,可以做到对电力电线杆、高压铁塔、周边线缆进行实时监控的效果,一旦遇到外力破坏塔基、恶劣天气等情况、能够及时告知工作人员作出反应,从而大大提高了电力传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本次项目中主要应用的产品之一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YH3020 ,具备高稳定性、红外夜视功能、低功率、耐高温与极寒、垂直±90°连续旋转、自动清洗视窗等优势特性,可以有效满足高压铁塔的监控需要。

亚安产品助力四川省电力系统安全建设

    本项目应用的产品之一YH3020

    作为业内领先的民族安防企业,亚安的全线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已大量应用于电力、石化、煤矿等能源行业,为打造平安能源提供了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今后,在未来的发展中,亚安将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为安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