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安产品成功应用于西藏地区气象环境监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亚安产品成功应用于西藏自治区气象环境监测项目中。本次主要应用的产品包括云台、高速球、半球等,产品凭借高稳定性、高分辨率、低故障率等特点,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西藏自治区地处世界上最大、最高的青藏高原,平均海拔4千米以上,气温偏低,日温差大,全年分为明显的干季和雨季,西北严寒干燥,东南温暖湿润。西藏地区气候类型复杂,垂直变化大,存在极强的局地性和特殊性,因此对监控设备有很高的要求。

亚安产品成功应用于西藏地区气象环境监测

    本次项目应用产品之一YH3020

    亚安根据实际监控的需求和特点,部署了可靠、有效的监控方案。针对西藏地区的32个地州县市的气象局观测站,安装了279个监控点位,统一采用亚安的红外云台摄像机、高速球、半球等,实现了对每个气象观测站的内部环境、气象设备的全方位实时监控。同时,可以将气象数据实时传输至控制中心,一旦有意外情况发生或气象站设备出现运行问题,工作人员会及时发现并作出反应,进一步保证了气象站的安全。

    作为业内领先的安防企业,亚安的监控产品已大量应用于各行各业。多年来,亚安产品一直秉承“专业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战略定位,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安防和视频监控产品、技术和服务。面向未来,亚安将一如既往地把维护社会安定、促进和谐发展视为己任,继续秉承“做中国籍世界知名安防企业”的承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