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两款获评2013年度最具创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两款产品 VN-Matrix 250 编解码器以及 UTS 100 桌下安装系统获得了由《Sound and Video Contractor》杂志评出的 30 款最具创新性的产品称号。Sound and Video Contractor Bold Engineering 2013:该奖项评出的 30 款最具创新性产品是由数以千计的音响和视频承包商读者参与投票产生的。

    “我们非常高兴 VN-Matrix 250 系列和 UTS 100 同时被评为 2013 年度最具创新性产品,”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Extron 一直致力于设计优异的产品,关注于带给客户最高水准的产品,包括其性能、可靠性和价值。这两款产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VN-Matrix 250 系列通过标准 IP 网络对符合 HDCP 标准的高分辨率 HDMI、DVI 或 RGB 视频提供实时传输,可用于实时流传送、记录和回放应用。VN-Matrix 250 系列可接受分辨率高达 1920x1200 和 2048x1080 的 HDMI 和 RGB 信号,通过 IP 网络对视频和音频信号进行流传输,保持了数字或模拟视频信号源的原始分辨率,同时具有视觉无损的图像质量。VN-Matrix 250 系列专为关键任务的视音频应用环境而设计,支持常用视音频信号的流传输,包括 HDCP 加密的视频。它支持模拟立体声音频和 HDMI 嵌入式音频信号,与显示器嵌入式扬声器或现有的音频系统相兼容。VN-Matrix 250 系列非常适用于对图像质量有着严苛要求的应用环境,如具有复杂计算机图形的可视化指挥控制、仿真、医疗和远程协作系统等。

    Extron UTS 100 系列桌下搁板系统是一款独特的、可独立使用的半机架宽搁板系统,设计用于在桌面或者其它家具表面不能安装传统设备机架或机柜的应用环境。紧凑的 1U 高、模块化搁板系统可直接安装在桌面下,无齿轨设计,可以与任何半机架、1/4 机架或 1/8 机架宽的产品搭配使用。UTS 100 系列包括了可直接安装在家具下面的 UTS 100 主搁板和用于增加机架容量的一个或多个 UTS 150 辅助搁板单元。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