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省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选用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客户名称:

    山西大同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介绍:

    大同,地处晋北,居内外长城之间,“东连上谷、南达并恒、西界黄河、北控沙漠”,实为首都之屏障、全晋北方之门户,且扼晋、冀、内蒙之咽喉要道,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素有北魏京师、辽金陪都、明清重镇之称。今日的大同,是京包、同蒲两大铁路的交汇点,大秦铁路的起点,居神府、准格尔新兴能源区与京津唐发达工业区的中点,为我国最大的煤炭能源基地,是国家首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随着“绿色崛起、转型发展”城市发展战略的强有力推进,逐步成为我国煤炭资源型城市转型的样板城市,历史文化价值复兴的示范城市,中部城市崛起的支点城市,和谐宜居可持续发展的典范城市。 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位于大同市御河东岸、恒安街北侧。全院内设办公室、政治部等23个部门,下辖城区法院、矿区法院、南郊区法院、新荣区法院、左云县法院、大同县法院、阳高县法院、天镇县法院、浑源县法院、灵丘县法院、广灵县法院等11个基层人民法院。

    行业背景:

    随着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几乎所有行政事业单位都面临着如何将信息发布出去的问题,有的采用简单的公告栏方式,有的采用传统的邮件或网站方式,但这些途径都不如企业网络电视台更直观、更生动。简单地讲,企业网络电视台就是在企业内部(如电梯口、前台、会议室及会议室门外)安装液晶平板电视,并通过视展专业的播放管理系统发布动态和静态的信息,如企业宣传片、新产品介绍、公司重要新闻、活动记录以及职工培训等。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能够建造一个轻松、温馨的工作环境,而且能够及时地传递公司文化,感染员工,使企业更具凝聚力。

    应用价值:

    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多媒体资源的组合播放,为员工提供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轻松惬意的娱乐休息空间,而且可以在公司内部的各个区域或区域分公司播放企业内部信息,构建一个合理合法的企业专有网络电视台以及员工远程培训平台,视展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事业单位与子单位之间、领导与员工之间搭建一座行之有效的沟通宣传桥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