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最大零售商应用交互式自助贩卖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4 作者:56iq编译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Mondelez国际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零食制造商之一,最近选择了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BroadSign国际公司的数字标牌内容管理平台作为其触摸式交互贩卖机的管理平台。

    此次触摸式交互贩卖机的部署是其在未来18-24个月全国性计划当中的首发,接下来公司将会在全国部署1500个贩卖机。此网络将会被部署在医院、大学和像博物馆和公共交通这些人流量比较密集的区域。

    此触摸式一体机具备交互性、可触摸的Led显示器以及微软的Kinect运动传感器和NFC阅读器。据Beta Test结果显示, HD的运动图形和3D视图的包装可以创造出超过6分钟以上的停留时间,同时其销售额也增加了近三倍。

    此次安装和网络的部署提高了消费者和广告商在购买时候的参与度,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我们已经了解到了BroadSign为我们带来的巨大效益,当我们选择他们的软件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他们能够满足我们的市场和客户需求。其交互性能为我们创建客户购买时的独特体验提供了契机。”Mondelez的餐饮营销总监Michael Miller表示。

    此网络能够为Modelez的多频道宣传运动提供各种层级的交互可能性。

    就像56iq数字标牌在零售终端的应用一样,交互式的贩卖机完全改变了传统的客户体验,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同时也为零售上提供了更多的智能交互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