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oadSign发布BroadSign Connec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基于云的数字标牌软件及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BroadSign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在12日拉斯维加斯开展的数字标牌展DSE2014的BroadSign第二届客户峰会上发布了BroadSign Connect。

BroadSign发布BroadSign Connect

    BroadSign Connect允许对BroadSign标准平台选择性加入,并允许未售出的广告资源通过Vistar Media平台推动收益增长。该服务最初将只提供给具有合格资质的美国网络。

    专业媒体购买通常被其他媒体所采用,以简便、快捷、输送分析而著称。根据麦格纳全球,仅在美国,数字媒体库存专业购买就预计将从74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170亿美元。占据美国显示相关数字媒体消费的83%。

    BroadSign公司CEO Brian Dusho表示:“BroadSign Connect改变了游戏规则,因其提供了访问BroadSign网络增量收入流的零风险方式。其安装简便,只需要很少的监测和维护,并提供专业购买平台,这足以令行业为之兴奋。该方案是使BroadSign无处不在的又一创新。”

    公司表示,BroadSign Connect是通过全面BroadSign支持和维护的。

    Vistar Media共同创始人Michael Provenzano表示:“数字的基于地点的媒体网络具有品牌安全库存限量,以保持该领域专业购买流程的高CPM。机构和数字标牌网络将越来越多地利用专业购买平台,以确保由效率、规模和投资回报率带来的收入增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