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卧室书房新选择 索尼KDL-32W600A液晶电视低价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05 作者:凌云

    在平板电视阵营中,32英寸电视虽然在客厅占有率不高,但是对于卧室、书房这样的小型空间,还是非常适合的。今天笔者就针对卧室、书房这样的小型空间,为大家推荐一款索尼32英寸KDL-32W600A液晶电视,目前该款电视仅以2599元的实惠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KDL-32W600A液晶电视整机采用窄边框设计,机身更显时尚,传统黑色作为主色调,棱角分明,延续了索尼以往的沉稳路线,船型底座配上底边框中部金属LOGO装饰条,产品更具质感。

    在画质表现方面,索尼KDL-32W600A液晶电视采用领先的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技术,通过对图像信息在色调、饱和度、亮度、对比度等细节方面进行智能对比,大幅提升画面质量,还原真实的图像效果。同时还搭载了Motionflow XR 200倍速驱动技术,能将图像画面增幅,以提供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

    在优质的画质表现之下,索尼KDL-32W600A液晶电视还搭载了丰富的网络功能,BRAVIA网络视频提供了海量视频资源,MHL功能能够与支持该功能的智能手机连接,将手机上的音乐、视频、照片等在大屏幕上呈现,同时能为手机充电。

    接口方面,索尼KDL-32W600A液晶电视配有HDMI端子、VGA接口、色差接口、网络接口和USB接口等,其中USB接口支持JPG、MP3、WMA、MP4、AVI、MKV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性能得到显著提升。

    编辑点评:索尼KDL-32W600A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小尺寸精品,其画质表现丝毫不比一般的大屏幕电视差,甚至表现更为突出。再结合仅2599元的售价,还是值得推荐大家选购的。近期打算购买该机的朋友可以到京城各大家电卖场看看实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