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199元!康佳LED40K11A抢购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2 作者:熹熹

    康佳LED40K11A是一款40英寸智能电视,这款电视最大的特点是其拥有出色的显示能力。主要是因为这款电视采用纯进口A++级别屏幕,搭配第二代色轮技术,从面板到处理技术双重保障画质。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促销,售价2199元,近期有选购电视计划的朋友不妨留意。

    康佳LED40K11A液晶电视采用了黑色边框外嵌银色外框的设计,再搭配黑色的玻璃底座,看起来十分稳重。它内置百事通点播平台,拥有应用商店,可以下载安装包括爱奇艺、优酷、乐视等视频客户端,能点播观看在线影视。这款液晶电视内置了原生态的安卓4.2智能系统,可以使用安卓市场绝大多数的应用软件。

    康佳LED40K11A液晶电视是一款智能电视,拥有兼容性的安卓操作系统,支持丰富的应用程序,并且提供了海量的视频点播资源。这款电视具备了第二代色轮技术,能够流畅的播放出影视画面。从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用户还可以在电视上登录新浪微博,进行电视支付或进行云视频点播都成。

    点评;康佳LED40K11A电视使用纯进口A++级别屏幕,并使用第二代色轮技术,通过屏幕以及画面优化两层保障,给用户提供更加自然丰富色彩、更加清晰稳定的画面。它还支持多屏互动功能,通过的内置的WiFi能够和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相连,实现资源共享,手机遥控电视等。总的来说,它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平板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