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品质IPS硬屏!49寸创维电视不到3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1 作者:熹熹

    创维 49E5ERS是创维在今年推出新品智能电视,它的外观设计简洁,内置wifi,可看在线影视,可安装下载软件。目前,这款49英寸大屏电视在京东促销,售价2999元。产品外观清秀,画质清晰,价格实惠,有选购卧室电视的朋友不妨留意。

    创维49E5ERS液晶电视则采用了钛合金合成工艺,该材料强度高、散热好、耐腐蚀,精湛的圆润打磨工艺。同时该机还配备独立音箱大腔体设计,采用SRS环绕音技术,并具备独特的壁挂音效,声音更具立场感。

创维49E5ERS

网友晒单创维49E5ERS

    作为一款主流尺寸,创维49E5ERS液晶电视最大亮点在于内置无线wifi,同时支持802.11n/b/g多种wifi标准,最高传输速度可达100M-600Mbp/s,实现了高带宽、高质量的无线网络娱乐生活。从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这款电视的外观看起来还不错,画质也清晰,用来看电视已足够。

    点评;注重时尚元素,还看重画质显示能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们注意啦,这款创维49E5ERS液晶电视外观还成,画面清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咱们消费者想入手性价比高电视机可以看看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