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倍有面儿 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低价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1 作者:凌云

    在彩电品牌阵营中,说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索尼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不过昂贵的价格一直令很多普通大众望而却步。但是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索尼这款50英寸KDL-50W700B液晶电视却仅以48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选购。

    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搭载了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Motionflow XR 400技术,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提供低噪点、高对比度的生动画面,Motionflow XR 400技术则带来了平滑顺畅的视觉体验,即使是运动及迅速易懂的动作画面,也能做到自然清晰的呈现。

    在音响系统方面,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搭配有低频反射扬声器,能带来无失真的清晰、宽频带好音质,内部紧凑的扬声器传递丰富延展性的低音和清晰高音。同时还配备有醇音技术+,使节目内容中的音乐、对话,环绕音效的清晰度和分离度有所提升。

    在娱乐方面,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搭载有触控娱乐、社交评论、照片分享、一触镜像、智能连接、多屏遥控、婴视宝、网络视频、Opera云应用商店、互联网浏览器、无线网络、USB增强媒体播放、BRAVIA Sync等诸多实用功能。

    编辑点评:索尼KDL-50W700B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大屏,画质表现一流、音质出众,而且还具备丰富的娱乐应用,另外时尚的外观摆放在客厅也颇显档次,是一款值得推荐大家选购的大屏幕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