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特朗PROPAD液晶广告机独特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信息化与多媒体技术的迅猛发展,广告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其功能也越来越多样化与人性化。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的多媒体广告机也成了广告传媒市场上的新的焦点。

    亿特朗广告机以独特的核心技术及品质优势,已形成以“PROPAD”为品牌,内容覆盖各种公共场合的数字标牌及广告产品,各类企业多媒体会议的系列产品和服务体系。

    产品优势:

    1.采用目前最高端的的液晶屏幕,经过专业的结构特殊处理;

    2.高亮度、高对比度、更好的彩色饱和度;

    3.更宽的视角,更好的可靠性,影像稳定不闪烁,较长的寿命;

    4.搭载智能化PC操作系统,高质量的数字通道输出;

    5.多样化的个性选择,多尺寸的时尚外观定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