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DM 3.0定义数码AV演示新标准

配备强劲控制及切换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0 作者:佚名

    快思聪新产品内置经IP连接的3系列控制系统丶10X1 4K多媒体切换器丶麦克风混音器及音频DSP,汇聚一体。独有内置4K倍频器可应显示器的规格传送最合适的分辨率讯号,提供最高演示品质的一切所需,让用户尽享独一无二的演示体验。

1

    DMPS3-4K-150-C 外观 (正、背面)

    DigitalMedia自推出以后,不断提升业界标准。到了今天,DMPS3-4K-150-C更超越从前,将数码AV演示推向高潮。快思聪经过多年努力研发成果并反覆试验,在超过三百万个HDMI® 及HDBaseT®的安装经验中得出启示,配合获奖无数的支持技术,打造出这个绝佳的一体装置。同系列产品如DMPS3-200-C及DMPS3-300-C正好代表DM 3.0更臻专业的一大进程。

    定义新标准

    新DMPS无疑是各类课室丶中小型会议室或紧凑空间的理想之选,预设的.AV Framework让DMPS系统可以「开箱即用」,安装人员可从优化介面上直接连接线材丶设定讯号源和显示器,系统便已准备就绪。即使没有预先编程,DMPS都能随时运作。

    安装人员更可接驳Crestron Connect It™ (TT-100)来扩展整个切换系统,这小装置在成功连接后,上面的提示灯便会显示当下使用状态,使用者可更快掌握信息。将Connect It安装於桌面或讲台上,无论是与会者或学生都可轻松连接演示系统,轻点「展示我的内容」马上可主动分享自己的演示,互动分享从未如此简单。快思聪为让更多人可以快捷流畅地进行演示,现每台DMPS3-4K-150-C均附送一个TT-100,集成商及其客户可乐享优质的演示体验。

    设定显示器控制在DMPS上绝对轻易而举,利用iPad®丶电脑或预装的触摸屏(TSW-752-B-DMPS3_PAK),安装人员点选显示器,.AV Framework便代劳馀下所有的繁琐设定。

2

    DMPS3-4K-150-C外观 (侧面)

    DMPS系统支持:

  •     经以太网控制任何Crestron Connected®显示器或投映机丶
  •     经HDMI CEC控制面版丶及
  •     经RS-232控制多款显示器

    安装人员亦可设定声量控制,选好图标和文本标签,瞬间完成设定,演示系统马上启动运作。

    把Crestron AirMedia™ (AM-100)连接到HDMI,可以立即提升无线BYOD演示效能,DMPS3-4K-150-C包含了多个连接埠,切合不同预算的需要:

  •     4个VGA输入埠(备类比音频)
  •     4个HDMI 4K输入埠
  •     2个镜像输出埠

    o HDBaseT (可发送至DM接收器或输入HDBaseT的显示器)

    o HDMI (直接连接至显示器)

  •     麦克风混音输入埠

    中央监控

    内置的3系列控制系统,大幅提高DMPS3-4K-150-C网路设备的效能,加上高速以太网和企业级安全技术为使用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AV Framework支持DMPS3-4K-150-C与Crestron Fusion®企业管理软件间的直接连系,使企业内的各个房间都可在单一仪表版上中央监控,这一切都毋需特意编程都能实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