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推出COM Express Type 6 模块 CEM88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全新推出 COM Express Type 6 模块 CEM880,搭载四核心/双核心第 4 代 Intel® Quad/Dual Core™ i7/i5/i3 或 Celeron® 中央处理器,内建最高达 4 GB 的 DDR3L 宽温型高速系统存储器 (选购),与 1 组 204-pin 最高达 8 GB 的DDR3L SO-DIMM 系统存储器。拥有无与伦比的运算效能、低功耗、宽温抗震设计、高分辨率绘图影像,与丰富多元扩充能力;此强固型标准 SoM 系统非常适合应用于电信、医疗影像、数位电子广告牌、军事,以及网络等更多广泛的领域。

    艾讯产品企划处嵌入式核心运算平台产品企划部王怡斐表示:「首款四核心高阶 CEM880 可搭配开发底板 CEB94006,或与使用者提供的板卡结合,俱备相当大的弹性。此先进的 COM Express Type 6 模块支援 1 组 PCIe x16 v3.0 界面、8 组 PCIe x1 界面,最多可达 24 组的 PCIe 界面,提供丰富的输入出界面选项。此外,它整合 Intel® Generation 7.5 绘图显示芯片,不仅提升显示能力,更提供清晰的 3D 高分辨率影像、三显示、快速同步影像,与无线网络显示器等功能;绘图输出配备 VGA 埠、LVDS 埠以及 3 组 DDI 讯号可支援  HDMI/DVI/DisplayPort 显示界面。艾讯高效能 SoM 模块系统充份满足高传真显示日益增长的需求。」

    遵循最新 PICMG 2.1 版本规格,CEM880 专为序列信号协定而设计,配备包括 1 组 PCIe x16 v3.0 界面、8 组 PCIe x1 界面、4 组兼具 Intel®快速?动技术,与 Intel® 智能型回应技术的 SATA-600 界面、1 组支援网络唤醒功能的千兆乙太网络埠、高传真音效、1 组 LPC 界面、1 组 SPI 界面、4-in/4-out 数位输入/出埠、4 组高速 USB 3.0 埠、8 组 USB 2.0 埠等多元化界面;此外,本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亦支援硬件监控、可信赖平台模块TPM 1.2、系统管理总线以及看门狗计时器等功能。

    艾讯全新第 4 代 Intel® Core™ 的 COM Express® Type 6 标准模块 CEM880 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全球网站 www.axiomtek.com 或中国地区网站 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 axcn@axiomtek.com.cn 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 ODM/OEM 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COM Express® Type 6 模块 CEM880 主要产品特色:

    1.搭载第 4 代四核/双核 Intel® Quad/Dual Core™ i7/i5/i3 或 Celeron®中央处理器

    2.内建 Intel® QM87 高速芯片组

    3.内建最高达 4 GB 的 DDR3L 宽温型高速系统存储器 (选购) ,与 1 组最高达 8 GB 的 DDR3L SO-DIMM 系统存储器

    4.支援 24 通道 PCIe 扩充界面

    5.配备 4 组 SATA-600 硬盘机界面与 1 组 CFast™ 插槽

    6.配备 4 组超高速 USB 3.0 埠

    7.支援可信赖平台模块 TPM 1.2 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