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发展 盘点2014年度投影机行业十佳产品

移动利器——Vivitek(丽讯)QUMI Q7 Plu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移动利器——Vivitek(丽讯)QUMI Q7 Plus

    自2011年QUMI系列问世以来,Q2、Q5、Q7等成员相继闪亮登场,并且凭借时尚小巧的外观和主流配置受到了众多家庭用户和时尚潮人的青睐,可以说QUMI系列是Vivitek(丽讯)的一张名牌。2014年Vivitek继续完善产品线,推出了亮度高达1000流明QUMI Q7 Plus,为市场带来了新的移动大屏利器。

    Vivitek(丽讯)Q7 Plus采用DLP显示技术,支持WXGA(1280×800)标准分辨率,标称对比度为30000:1,采用寿命为30000小时的LED光源,支持1.1倍手动变焦,并内置双2瓦扬声器。此外,在3D电影大行其道的今天,Vivitek(丽讯)Q7 Plus支持DLP Link技术,兼容全部3D格式并自带2D转3D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找不到3D电影片源的困扰,随时随地欣赏3D大片。值得一提的是,Q7 Plus还支持2.35:1纵横比宽屏幕电影播放格式,可以让用户在家中尽情体验到影院级宽屏的震撼家居观影感受。

    在操作技术方面,除了具备前作Q7的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和WiFi 投影功能外,QUMI Q7 Plus还增加 APP控制功能,使得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安卓手机连接和控制投影机,省去了遥控器和繁杂的连接线,这一应用也充分体现了Vivitek丽讯人性化和智能化的产品理念。

    点评:Vivitek(丽讯)QUMI Q7 Plus一路既往的延续了QUMI系列风格,时尚轻便的外观惹人爱,虽然外观未有新突破,但亮度的提升,也是体现出技术的日趋成熟。其集合所有上几代的功能以及加入的新技术,为其增添了不少看点。尤其是加入的APP智能遥控功能,更是打出差异化性,同时也彰显了Vivitek(丽讯)追求产品进步的用心和逐步改善用户体验上的执着精神。总的来说QUMI Q7 Plus是一款出色的移动大屏幕利器,是数码达人及移动家庭影院最好的“伴侣”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