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发展 盘点2014年度投影机行业十佳产品

电磁防尘——NEC M332X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磁防尘——NEC M332XS+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偏远地区的教育现代化设备也在日趋普及化,这对于作为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投影机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以应对恶劣的教育环境。而首当其冲的就是防尘,这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以及稳定性。

NEC M332XS+[/

    在今年多家投影厂商均推出了各自的防尘技术,其中日系投影品牌NEC在京推出全系列DLP技术投影机M2系列,此次新品投影机具有革命性的磁感色轮、全玻璃光引擎等尖端技术,欲和3LCD投影机主体市场争夺话语权。如其中一款M332XS+该机配备了投射比为0.45的短焦镜头,可以实现57cm投射60英寸的大画面,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在教学全程避免阴影干扰,在商务会议中的短焦产品的作用也非常大。

    NEC方面表示,目前大多数DLP投影机的色轮都是光学传感器,一旦灰尘进入就导致色轮定位不准。灰尘原因导致70%的机器在色轮定位不准、色彩偏移甚至色轮停转风险,从而让投影机寿命衰减。

    而NEC M332XS+投影机内部采用磁感色轮定位系统,可以避免传统光感系统导致色轮定位不准确的毛病。因为磁力能穿透灰尘的特性,从而能继续保持色轮正常有效的运转,从而能保持长时间的色彩的精准,品质稳定。

    此外,NEC还在投影机透镜选材上进行全面优化升级。据NEC方面透露,目前大多数的投影品牌都选择树脂作透镜,但NEC将M332XS+投影机内部透镜全部改用全玻璃材质,其耐热、不变形特性,避免了因高温和长期使用而导致的老化、变形、变黄的问题,确保投影机使用时间更持久。

    在DLP投影机色彩表现问题上,NEC更是通过自主创新的技术做大了改善。M332XS+投影机采用了升级版“颜色增强“模式,通过颜色增强模式选项,各种颜色饱和度会被放单、图像色彩信息更加浓重,适合于各种色彩环境的应用表现。投影时代网在现场看到,一款3200流明M2产品和一款3000流明3LCD投影机在画面色彩上进行了面对面PK,发现NEC新品M2系列投影机在色彩精准表现度以及景深层次感上,明显要高于3LCD投影机。

    点评: 2014年投影机市场虽然新品发布不少,但真真极具亮点或者新的看点并不多,无非就是亮度分辨率提升,无线功能虽然也是今年厂商的宣传点,但并不是什么新技术。而NEC推出的磁感色轮定位系统可以说是今年的一大亮点技术,这也很好的打出了DLP产品差异化不足,长得都差不多问题。此次磁感色轮定位系统可以很好的和3LCD抗衡。同时,M2产品也将持续推动DLP投影机在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