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智能电视不久可玩耍PS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5 作者:佚名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宣布和三星合作,PlayStation Now 将登陆三星电视,明年三星电视的用户或许就能玩 PlayStation 的云服务游戏。

    报道称,目前,PlayStation Now 还处于测试当中,允许玩家从 PS3 上用其他的设备来运行游戏,例如索尼自家的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以及 BRAVIA 电视。

    据了解,PlayStation Now 是索尼另一战略性的产品,它使得游戏可以脱离主机,像 Netflix 的电视剧一样,在任何终端都可以运行,且可以同步数据。它支持超过 100 多种游戏,可在各种 PS 设备以及非 PS 设备上使用。

    据研究机构 DisplaySearch 发布的报告,今年第三季度索尼的电视销售在全球所占市场份额为 8%,落后于三星电视的 27% 和 LG 电视的 15%。而索尼公司预计,虽然会开始盈利,但本财年电视部门运营利润很少,而到 2018 财年也才可能上升到 2% 至 4 %。

    在电视业务长期下滑的时候,索尼曾尝试通过推出入门级或无边框的电视产品,希望凭价格和独特设计赢得竞争,而现在他们的最新产品主打的是其传统优势:画质和音质。而这种调整似乎才是走走对了路。因为索尼电视业务今年盈利了。

    在智能互联网电视时代,索尼通过改进软件,使用户只用进行简单的操作就能能够更方便地访问云内容。索尼寻找伙伴进行加强合作,简化电视与互联网设备的连接,通过 PlayStation 游戏机为电视观众提供电视内容和游戏资源。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索尼与三星的这种跨界合作未来会越来越多,未来不会仅限于三星一家。如果它能开放到所有的智能电视上,索尼即便是靠软件和数据,成为不折不扣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商,从中获得新商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