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获评“2014年家电企业互联网营销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3日,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彭劲,受邀参加由《中国电子报》社在京主办的“2014年家电论坛暨互联网转型报告发布会”,并就“互联网转型与营销创新”的话题进行了尖峰对话。凭借“创维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整合营销推广的成功案例,创维集团获颁“2014年家电企业互联网营销创新奖”。

创维GLED电视

    颁奖词:2014年,创维围绕“极客互联网电视“提出GLED概念和产品后,通过针锋相对制造话题、线上线下组合传播、社交网络无缝嵌入、明星达人免费试机、线上预售线下跟进等方式展开全方位营销,创造了彩电行业整合营销传播历史上的奇“G”。作为万元以上的高端4K电视,第一代GLED电视8月上市后已有近10万台销量,第二代GLED Air 12月发布后三天预售天天售罄。创维GLED电视的整合营销推广,为传统电视企业创新性布局社会化营销做出了示范。

创维GLED

    无独有偶,创维GLED所搭载的,国家“核高基”项目支持下成功开发且已实现量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电视SOC芯片,也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2014年家电企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奖(硬件)”。

    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电子报共同发布了《2014年家电企业互联网转型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家电业最受瞩目的关键词就是“互联网转型”。而彩电硬件制造企业,虽然步伐有先后,但在互联网思维的颠覆与重构下,纷纷进行战略转型、业务调整和运营变革,均获得了一定的收益。其中,创维集团的互联网战略转型最为坚决,目标最为明确,步伐最为迅速坚定,成果也最为突出。

    会议上,作为互联网转型优秀企业代表,创维营销彭劲总经理参与了关于“互联网转型与营销创新”的尖峰对话。对话由CCTV独立评论员包冉主持,参与对话的嘉宾包括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老板电器销售总监陈伟和CCTV证券资讯频道首席研究员田刚。

创维GLED电视

    针对互联网转型,彭总经理表示:我们创维线上是通过双品牌的运作(创维电视和酷开TV),从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整体营销来看,创维品牌跟酷开品牌销售总量稳居线上第一名。在企业互联网转型的过程中,彩电厂商开展O2O是非常好的机会,重点在于线上跟线下的融合。而创维在线下的产品规划、服务网络和渠道布局方面拥有巨大的优势,尤其是现有的3800家创维社区店是我们实现O2O的一个重要支撑点,也让我们坚信在互联网浪潮中能够做的更好。同时,农村也是创维的优势区域,我们跟京东合作,把京东购物和我们的电视连接起来,为广大的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更多样化的商品。农村市场潜力巨大,并不能因为互联网来了放弃农村市场,必须把这部分市场线上线下做好。此外,多元化也是我们的一个增长点。创维集团将白电纳入了整个营销体系,未来将建设创维的全品类专卖店,这不仅提升了我们的营销效率,也确保我们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一起扩大我们的销售规模目标。

    据彭劲总经理介绍,就目前家电产业和互联网产业非常关注的一个领域:智能家居和智慧家庭,创维也已经组建了队伍,成立了专门的研究室。把握了未来人们生活发展的重要方向,相信创维一定能够继续引领彩电行业发展趋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