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数字标牌、商业显示获欧洲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仙视电子代理的飞利浦数字标牌及商业显示等产品深受欧洲等地的客户青睐,仙视也因此成为飞利浦数字标牌、商业显示等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

    当今社会,人们所需要的不单单是传统的产品质量上乘,他们所需要的更多是一种触觉上的冲击和刺激。仙视电子2005年正式成立,一直致力于液晶商业显示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给予人们更多动态的信息以及视觉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上海仙视电子都是全球最大的户外视频广告商“分众传媒”最大的设备供应商,为“分众传媒”建设了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仙视电子的产品均为自主开发。在上海、南京有两个核心的研发基地,不仅拥有两项发明专利、4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0多项软件著作版权。而且还连续8年为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小巨人企业培育单位。

    仙视电子在浙江嘉善还拥有一个46000平方的外包装生产基地,建设有从外壳制造、喷涂、成品组装全方位的生产体系。因此,仙视电子不仅可以满足客户所需要的大规模生产,也可以满足客户私人订制的个性生产。

    正是由于有这样的自主研发、生产、包装等全方位的发展能力,使得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的及其产品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电子行业当中脱颖而出。如今,上海仙视电子在成为飞利浦数字标牌、商业显示等产品的中国区总代理之后,更远销欧洲,并获得欧洲众多客户的喜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