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宣布不动产出售及股票回购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NIT),中国最大的为新媒体行业提供平台、交易、数据等综合性管理方案的互联网集团,11月17日宣布与一家非关联方公司签订一份转让意向协议书,以3.75亿元人民币(约合6120万美元)售卖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福永的一处工业园区。售卖所得收入计划用途为:(1)6130万元人民币(约合1000万美元)用于公司股票回购;(2)2亿元人民币(约合3260万美元)用于偿还公司短期银行贷款;(3)剩余部分用于充实公司运营资金。

    CN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江怀先生评论道:“随着公司向云平台轻资产业务的成功转型,我们不再需要一个这么大型的工业园区。重要的是,我们相信售卖所得的收入不仅能显著提升我们的资产负债状况,还将为公司新媒体业务的快速扩张提供强劲的资金支持。与此同时,我们将发起一项公司股票回购,以回报股东并彰显我们对CNIT未来业务发展的信心。”

    根据意向协议,CNIT已收到该售卖项目的诚意金3000万元人民币(约合489万美元)。具体交易条款和流程待买卖双方董事会批准后再协商进行,公司预计在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整个交易并收齐全部款项。

    另外,公司董事会已通过一项总额为1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实施。回购的时间和数量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市场环境及股东意愿,但也受市场条件、股票交易价格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因素制约,包括但不限于,美国1934年的证券交易条例修订版第10b-18条规定。公司董事会也将定期检视股票回购项目,并可能允许项目条款及规模的相应改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