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海外销售毛利率低于国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3 作者:佚名

    据全景网消息,大华股份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目前海外业务主要以OEM、ODM以及自主品牌相结合的方式来拓展产品销售,毛利率略低于国内销售。未来随着海外自主品牌占比的提升以及系统化配置方案的提供,将有利于海外销售规模的扩张以及毛利率的提升。

    此前,大华方面曾明确表示,会持续加大海外市场的投入力度。结合公司目前经营现状来看,海外市场销售占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的三分之一。公司认为未来合理的国内外销售占比至少是1:1,甚至可以达到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