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推出 COM Express Type 10 迷你模块 CEM84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全新推出 COM Express Type 10 迷你模块 CEM840,搭载四核心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E3800 系列,尺寸仅 8.4 x 5.5 公分;拥有最高达 4 GB 的 DDR3L 高速系统存储器、宽电压、3 倍绘图效能,并支援零下 40°C 至高温 85°C 工业级宽温操作范围等产品优势。此迷你工业级 COM Express 模块非常适合便携式装置、物联网 (IoT)、工厂自动化、交通、军事、安全、医疗、零售以及更多广泛的应用领域。

    艾讯产品企划处嵌入式核心运算平台产品企划部王怡斐表示:「仅仅口袋大小的 CEM840 搭载最新四核心 Intel Bay Trail 中央处理器,不仅强化绘图效能,更提供多元的弹性及扩充性,为客户降低研发成本,并缩短产品的上市时程。支援 4 通道 PCIe 扩充界面以及丰富的输入/出界面,极低功耗与 4.75V ~ 20V 宽电压输入功能,内建第 7 代 Intel HD 绘图芯片组,以提供更快速转换影像的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在线分享以及影像编辑与创作功能;此COM Express Type 10嵌入式模块专为严峻环境下的使用者,提供半订制与特定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强固型、低功耗并兼俱小尺寸优势的 CEM840 结合 x86 架构,非常适合于户外严峻环境且需丰富绘图效能的应用领域。全新的 COM Express® Type 10 x86 模块可以满足使用者双重效能、并提升效率、每瓦性能比、高质量,以及长期使用服务。此节能嵌入式计算机模块专为串列信号协议而设计,配备 1 组 LPC 界面、4 组 PCIe x1 埠、2 组 SATA-300 硬盘机界面、1 组支援 Wake-on-LAN (网络唤醒) 的千兆乙太网络、1 组高速 USB 3.0 埠、8 组 USB 2.0 埠、高传真音效、4-in/out 数位输入/出埠、1 组 18/ 24-bit 单通道 LVDS 埠,以及 1 组支援HDMI/DVI/DisplayPort  显示界面的 DDI 埠等丰富多元界面。为确保系统可靠及稳定性,此模块支援硬件监控与看门狗计时器,并搭配开发底板CEB94008,协助研发人员快速且有效率地开发低功耗、高效能的各项应用平台。

    艾讯全新 COM Express® Type 10 标准模块 CEM840 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并且已全面导入无铅制程 (RoHS),符合严谨的制程及高标准质量管制的绿色环保需求。

    COM Express® Type 10 迷你模块 CEM840 主要产品特色

    1.搭载 Intel® Atom™ 四核心中央处理器 E3845、双核心 E3827 或单核心 E3815 (Bay Trail 平台)

    2.机板尺寸 5.5 公分 x 8.4 公分

    3.内建最高达 4 GB 的 DDR3L 高速系统存储器

    4.支援 4 通道 PCIe 扩充界面

    5.配备 2 组 SATA-300 硬盘机界面、1 组高速 USB 3.0 埠以及 8 组 USB 2.0 埠

    6.支援零下 40°C 至高温 85°C 的工业级宽温操作范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