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承诺为子公司垫付货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7 作者:佚名

    据相关媒体报道,12月15日,雷曼光电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豪迈瑞丰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豪迈瑞丰)因拖欠供应商300余万元货款被追债。在媒体介入后,雷曼光电发声,承诺全额垫付豪迈瑞丰货款,5个工作日内支付20%,其余货款在明年1月31日前支付。

    雷曼光电方面表示,公司在收购豪迈瑞丰时就已经签订了协议,约定收购前迈瑞丰的应收账款、应付账款等都是原股东负责清偿,因此在收购之前豪迈瑞丰的应付账款雷曼光电并没有义务支付,不过,目前豪迈瑞丰经营出现问题,雷曼光电愿意拿出上市公司应有的风范和诚信来面对供应商。

    公开资料显示,豪迈瑞丰成立于2012年8月30日,是一家以LED户外照明产品出口海外为主业的公司。雷曼光电于2014年7月9日与豪迈瑞丰签署协议,以转让加增资的方式,取得豪迈瑞丰公司51%的股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