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特朗内置TV超薄安卓数字标牌广告机

来源:亿特朗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很多用户倾向以电视机的价格享受专业广告机的功能,深圳亿特朗科技技术工程师们将电视机的低成本,及性能带入数字标牌行业,使得拥有广告机性能的同时,享受到电视机的价格。

    将电视机的优秀技术和广告机行业的高性能结合,让客户体验高性能产品,铝合金+钣金设计,具备TV开窗功能,价格贴近电视机价格。

    此款数字标牌广告机分为触摸型与非触摸型,触摸型广告机将会附送平台优化过的安卓书写软件,非触摸型广告机主打为TV开窗功能,使广告内容不再枯燥。屏幕可同时分割为多个同时显示的区域,同时指出WIFI功能。维护简单,高度集成化涉及,内部仅一块主板,维护方便。

    产品最大特点为轻薄,全机大部分厚度仅15mm,中间凸出部分,整体厚度仅44mm,窄边设计,等边涉及,仅16.7mm宽度。相比传统的避光广告机更轻薄,不再区分单机与网络版,所有的机型都是安卓机型,即可单机发布,又可网络发布,但用户享受的是单机版的价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