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集三大亮点 创维GLED air产品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雾里看花

    随着近几年彩电技术升级加速,智能化、IT化、轻薄化已经成为现阶段彩电专有代名词,众多彩电厂商也纷纷加大力度对彩电技术的研发,一次次给我们带来想不到的惊喜。其中创维近期推出的的GLED Air G9200电视,就凭借着7.5mm超薄机身厚度,世界上第一款64位芯片电视和搭载4色4K Air屏体三大亮点汇集一身,不仅成为了当今彩电产品的典范,并且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7.5mm超薄机身厚度

    在科技技术的更新换代,IT类产品都是朝着外观越来越轻薄,功能应用越来越强大的趋势发展,无论是手机、笔记本,还是彩电都是趋向超薄和轻翼。IT标志性品牌苹果旗下的产品就是很好的证明这一点,无论是MacBook Air还是Iphone产品就是很好成功就证明了这一点。

    而创维在技术占优的表现之下,7.5mm的超薄机身厚度,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LED电视。 据介绍,创维55寸GLED Air电视由于大部分机身材质都采用合金,因此在轻薄的同时做到很好的坚固的品质,整机净重只有15公斤,厚度更是只有7.5mm。

创维GLED air

    世界上第一款64位芯片电视

    相比第一代极客互联网电视,新一代GLED Air有了较大的升级。创维 GLED Air G9200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64位电视机芯片SOC64。这是世界上第一款64位芯片电视,标志着中国人已经掌握了高端芯片的核心技术。

    该电视搭载目前唯一的电视机64位操作系统,支持Android L系统,这两方面的结合无论是开启4K视频、游戏,还是同时处理多个复杂任务都能够达到畅快无阻的运行效果,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4色4K Air屏体

    创维GLED air采用了韩国原装进口的LG Disply 4色4K Air屏体,该屏体的显像原理是在每一个像素由原有的红绿蓝三色增加一行白色,从而达到3840*21604K4色级别分辨率。增加白色像素的好处在于,通过白色像素,可以使画面亮度、对比度大大增强,这在现场机型肉眼对比时能够非常直观的感受到,在同等弱光条件下,采用4色4K Air屏体的创维GLED Air要更为出色。

    创维将4色4K+技术运用到电视屏幕之中,同时配合广色域技术,有效提升色彩饱和度;在色域方面也较DCI与NTSC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对于高速画面中最为令厂商头疼的拖影显像,创维GLED air也通过内置4K MEMC+技术,解决4K画面拖尾与抖动的问题。

    据了解,创维GLED air电视是应对曲面电视而开发,并直指目前曲面LED电视是电视行业技术上的倒退。曲面LED电视不仅增加了材料、运输等产品成本,还给用户带来负担,降低了消费者的体验。而创维GLED air在多项优势之下,也将成为大众关注和选购的热点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