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AirMedia™助您全盘掌控演示节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Crestron)──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新版本AirMedia令移动设备上的AV演示和协作意想不到的容易。现在,所有讲师丶讲者都能秩序井然的控制房间内每一份演示,毋须费尽心思都能轻松控制埸面。只要在快思聪的触摸屏或AirMedia专用界面点选想要展示的内容,整个演示过程将不受干扰地顺利进行。

    Quad View协作

    AirMedia可让多达32位使用者在同时同地进行无线连接。Quad View功能允许同一时间展示最多4个不同的演示内容,使协作进入全新境界。每位使用者都可透过「展示我的内容」功能主动分享储存在移动设备的内容,尽情享受多方协作的无限便捷。

    更多元化的应用

    AirMedia的强劲功能让人一试难忘,怎会不爱上?它可与Crestron Fusion企业管理软件及简单网路管理协定(SNMP)互相配合,有助管理和监察设备。AirMedia 甚至可以独立使用,毋需连接快思聪的控制系统,同样能表现极方便的无线简报。

快思聪AirMedia™助您全盘掌控演示节奏

    IT部门一致推崇

    AirMedia应用可随时安装於机构内任何一台个人电脑上,轻松点击滑鼠即可完成安装,即便是非专业技术人员,都能立即上手──节省IT专员安装的时间,大大节省企业资源。欲了解更多应用指南,请按此浏览或下载AirMedia Deployment Guid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