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信号处理行业明星产品直击

快思聪4K DigitalMed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快思聪4K DigitalMedia

   产品亮点:

    4K分辨率将成为主导市场的新趋势,快思聪作为数字影音产品行业的先锋品牌,在其他竞争者都在积极「准备」4K时,已先拔头筹提供用于处理和分配4K分辨率的解决方案。快思聪4K DigitalMedia是当时AV视听行业首款也是唯一一款端到端4K分配系统。

   产品介绍:

    作为数字影音产品行业的先锋品牌,快思聪早就预料到了4K分辨率将成为主导市场的新趋势,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多年经验,即使是早期的8x8切换器亦能支持4K分辨率。而正当其他竞争者都在积极「准备」4K时,快思聪已先拔头筹提供用于处理和分配4K分辨率的解决方案。

    2014年5月26日,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在亚洲正式发售业界首个端到端DigitalMedia 4K分配系统。

信号处理行业明星产品_快思聪4K DigitalMedia

     DigitalMedia是一项集中控制技术,可把所有的外部设备集中融合到一个平台上——数字媒体管理系统(数字媒体矩阵)Digital media,以实现管理和分配数字AV和控制信号。该数字媒体管理系统(DigitalMedia)包括128x128 DigitalMedia矩阵切换器(DM—MD128×128),可以支持4K高画质显示规格(4K Ultra High-Definition),并提供最高质素的画面及投影,它专为大型项目设计,能够实现超高速信号路由,提供HDMI和其他信号的真正无损分配,管理所有独立的AV信号和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