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将畅行环保经济 LED等行业成新支柱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报道,中央明确表明明年经济增长幅度将以“稳中求进”为主,而节能环保产业将不仅仅成为明年经济发展中的支柱,还会在经济发展大潮中领跑。

    深圳市联诚发集团董事长、LED行业领军人物、十佳风云人物龙平芳女士,在综合了各方面经济专家的预测之后,对明年的行业发展进行了分析和定位——环保是全世界的主题、节能环保产业是世界经济的重点。发展中国家或者落后地区的环保意识还不够强,但是在发达国家,环保已经成为了共识。明年的世界经济舞台,节能环保产业会一路高歌猛进。而作为节能环保产业大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LED领域的研发和技术更新也会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根据资料,2008年,中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为1.4万亿元,相当于当年GDP的4.7%,2009年总产值达1.7万亿元,2010年增长到2万亿,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预测到“十二五”末期,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市场规模将会超过4万亿,成为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和支柱产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8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能耗同比下降4.2%,碳强度下降5%左右。这是“十二五”以来的最好成绩。有鉴于此,李克强总理于2014年9月9日与中外企业家交流时表示,中国已确定要走“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新路,让新兴节能环保产业“跑赢”落后产业。希望企业家参与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这是中国未来一个巨大的市场。根据国务院2013年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确立了节能环保产业到2015年,总产值达到4.5万亿元,并发展成为国民经济新的支柱产业的发展目标。

    国家给出了4.5万亿的蛋糕,这就是超过4.5万亿的市场。谁的技术强谁占有的份额就大,谁的意识先进、眼光长远谁就抢得多。LED产业在节能环保产业中,属于高新科技类的节能用具,其巨大的产能和广阔的应用前景使整个产业链都站在了节能环保产业的最高端。

    经济大鳄李嘉诚对LED领域进行投资就是一个信号、一个风向标、一个对传统经济产业进行更新的经济走势,也说明了LED市场在不断的技术更新中逐渐成熟。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政府建设“美丽中国”以及生态文明的决心已经给环保产业带来崭新的面貌。LED照明将逐渐替代现有的、传统的照明产品,LED亮化已经成为城市建设、市政工程必不可少的手段,而LED全彩显示(full color LED display)更加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手段。不论是LED户外显示屏(outdoor led display)、LED广告屏(LED advertising display)、LED球场围栏屏(LED The football field fence display)还是LED全彩显示车载屏、LED全彩显示球场屏(LED stadium displays  )、LED联网联播屏、LED的士屏都在节能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在广告应用方面,不论是户外广告、楼顶广告、还是球场围栏广告,应用LED全彩显示技术(full color LED display)的越来越多,喷绘用得少了、垃圾少了,效果却更好了;在信息传播方面,小区宣传栏、广场公告栏、商超信息发布等,也越来越多的应用LED显示屏,不但降低了纸张等材料的应用,更加环保低碳,也让传播的内容更加炫彩靓丽;在酒店、机场、车站、码头等场所,LED全彩显示屏(full color LED display)的应用更加广泛,安装LED显示屏后,不但信息发布更方便,还能提供更加绚丽的视觉盛宴。

    深圳联诚发集团引领科技发展的潮流,紧跟城市化建设和文明发展的步伐,在建设“美丽中国”的大潮中迎潮而上,在LED城市亮化、LED城市照明、LED全彩显示等领域都拥有了超强的技术力量和广阔的市场基础。近年来联诚发技术不断突破,相继在LED显示屏(Led display)表贴技术、LED小间距全彩显示(Small spacing of LED display screen)等领域取得重大科技成果,不但在国内LED领域生产和销售处于领先地位,更在国际市场上掌控风云,销售及服务遍及世界各地。在标准苛刻、检测严格的一些欧美国家和地区,联诚发不仅是知名品牌,还是品质的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