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GLED Air新品电视震撼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熹熹

    12月11日消息,创维最新款GLED极客互联网电视Air G9200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并同时启动首售。创维GLED Air新品电视外观纤薄,仅7.5mm的机身厚度,加上丰富的内涵配置,新品的出现让在场的众人惊艳不已。

创维GLED Air

创维GLED Air

创维GLED Air

创维GLED Air,超轻、超薄。

    Air-G9200同时支持安装Android L系统,是全球第一台搭载64位芯片的智能电视。据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介绍,G9200作为目前市面上最薄的电视,有望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创维 GLED Air G9200搭载了更高技术含量的LG Display 4色4K Air屏体,相比G8200的4色4K+屏体,G9200不仅延续了画质等方面的技术亮点,而且使之更加轻薄,整机厚度降低到惊人的7.5mm,有可能是目前全球最薄的LED电视。

    相比第一代极客互联网电视,新一代GLED Air有了较大的升级。创维 GLED Air G9200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64位电视机芯片SOC64。这是世界上第一款64位芯片电视,标志着中国人已经掌握了高端芯片的核心技术。

    该电视搭载目前唯一的电视机64位操作系统,支持Android L系统,这两方面的结合更是让G9200能够轻松运行各类大型应用程序,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GLED是创维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LED电视,采用4色4K+技术(在传统红绿蓝三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白色子像素,采用WRGB(白、红、绿、蓝)4色像素的全新4K屏体)。GLED是LED的一次重大革新,在显示技术方面,GLED较以往的LED有了突破性的改善,画质可完胜OLED 。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智能化的发展,电视已经IT化,轻薄化。纤薄的外观能够有效利用用户家中的墙体面积,给地面腾出了很大空间。创维GLED Air电视的推出或将会引领行业发展潮流趋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