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dview数字标牌助力法国某高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酒店业是一个服务为王的行业,如今的酒店服务通过信息化设备,提供全方位人性化服务,满足客人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数字标牌则恰好迎合了酒店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提高客人满意度,提升酒店形象和品牌影响力的需求。

    日前,上海仙视电子提供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落户法国某高级酒店,显著提升了酒店的数字化水平。

    该酒店为世界知名的商务型酒店品牌,分布于世界各地主要城市以及旅游胜地,全球拥有超过400家的酒店,遍布60个国家。

    考虑到该酒店遍布全球,各地酒店数字化设备实现及时更新及维护信息并非易事。仙视电子为客户提供一个适用于高效的显示器联网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数字标牌技术为酒店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平台,进而助力酒店品牌提升,创造个性化的体验。

    目前,Goodview大尺寸互动数字标牌已成功投入使用,助力酒店24小时虚拟礼宾服务。24小时虚拟礼宾服务可以提供关于酒店设施的信息服务,了解全球行班信息,当地交通及旅游景点,一周天气,还可以与与酒店做直接的建议及反馈,加入酒店的社交媒体加强品牌推广,受到了酒店方面的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