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 Technology与四川太平洋院线协议部署100台数字影院服务器和新的企业级存储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佚名

    CineAsia,香港(2014年12月10日)–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nology”)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荣幸宣布已与四川太平洋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太平洋”)达成协议,为四川太平洋提供100台数字影院服务器和公司全新的企业级存储系统解决方案。这是四川太平洋的续购订单,订购GDC Technology的SX-3000独立媒体模块(“SX-3000 IMB”)以装备旗下新建影城。

    四川太平洋在2002年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四川省电影公司共同创立。截至2014年3月,四川太平洋共营运91家影城,拥有超过530块银幕,成为中国西南部规模最大的放映商。2013年,四川太平洋的票房总收入高达7亿人民币,估计占有4%的市场份额。

    四川太平洋技安中心总监代洪表示:“自2011年,我们便一直使用GDC的媒体服务器。三年以来,我们合作无间,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影院网络。GDC功能丰富的媒体服务器和优质的服务为我们提供了信心保证,让我们把精彩的影院体验带给客户。我们非常满意和GDC合作的整体过程,GDC服务器配合企业级存储系统解决方案使用,非常可靠。”

    GDC Technology 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我们非常感谢四川太平洋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四川太平洋这次续购订单,再次订购媒体服务器和强大的企业级存储系统解决方案,证明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业内顶级、最优质产品的决心。”

    请莅临 2014 亚洲电影展览会(www.cineasia.com),以获取更多关于我们的资讯:

    12 月 9 日至 11 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13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