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12国美在线携手Angelababy送福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看过“跑男”的朋友们肯定对Angelababy印象深刻吧,不论是撕名牌,还是赛跑,她在每一集的表现中都很出色。想见baby吗?机会来了!12月10日至12日,国美在线将携手电影《微爱》主演Angelababy和陈赫等当红明星,在双12期间为用户派发12亿现金券红包,并送出3150个免单机会,将“就要爱个购”双12活动推向高潮。

    双12期间,国美在线在彩电分会里的促销力度较大;如42英寸的康佳LED42E330CE仅售1899元,比平常便宜好几百;创维 42E5ERS原价2299元,双十二期间促销价??99元,也很值得期待;海信50英寸大屏电视LED50EC280JD原价3299元,双12价格2999元;长虹LED32C2080I在双12那天,只卖1212元。还有很多电视产品正在折中,或许就有一款是你想要的哦。

    今年双12,国美在线一方面延续了双11备受好评的贵就赔、计时达、大免单等传统服务保障,获得理性消费群体的认可;另一方面通过电影合作、互动游戏等方式探索娱乐营销,吸引年轻时尚人群的关注。国美在线双12在为用户带来一场全新消费体验的同时,也为年底进入电商促销打开了局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