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助力山东省立医院构建中国最大远程会诊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山东济南,2014年12月9日)——全球可视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近日宣布,其医疗显示解决方案获得山东省立医院垂青,该家医院将在山东省内的204家分设医院和诊所部署一套融合了巴可解决方案的综合性远程医疗系统。届时,该系统将成为中国最大的远程会诊网络,助力山东省立医院将优质的医疗服务惠及当地的更多病患。

    远程会诊

    一直以来,山东省立医院利用自身优势,搭建起覆盖全省的远程会诊中心,充分整合和优化医生和专家资源,为偏远地区以辖区内二甲及地区医院提供远程指导和会诊,方便了当地患者出行就医。然而,优质的远程医疗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可靠的医疗影像系统,影像同质性是确保远程诊断准确的前提和关键。为进一步提升远程医疗服务的质量,医院选择了巴可为其提供先进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巴可医疗影像大中华区销售总监李云程先生说道:“我们将为山东省立医院的204家分院提供超过408套Eonis 22”临床专业诊断显示屏,平均每家医院将拥有2台全球最具可靠性的专业医疗显示设备。”

巴可助力山东省立医院构建中国最大远程会诊网络

    自动质量保证

    Eonis 22”显示器具有稳定可靠的性能,可帮助山东省立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实现对临床数据和图片的查看和读取。此外,其基于云计算的MediCal QAWeb自动校准和质量保证软件能够确保每家医院的显示器都能清晰地呈现医疗影像的每一处细节。

    在巴可显示器解决方案的协助之下,医疗IT及医学影像信息系统(PACS)管理员实时监控数据库中的图像质量,以确保图像质量的同质化。显示器呈现出的清晰影像可确保分布在各地的专家都能够专注于细致的读片工作,进而改善工作效率和诊断的准确性,从而极大地提升山东省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的服务质量。

巴可助力山东省立医院构建中国最大远程会诊网络

    42家医院已安装,162家医院待安装

    目前,项目的实施工作已经顺利展开,已有42家分院安装了Eonis 22”显示器。山东省立医院远程会诊中心主任张喜雨对于当前的项目进展倍感欣慰,“巴可果然名不虚传,他们为我们提供了高效、定制化的建议和咨询服务,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另外,巴可的解决方案颇具创新特色,MediCal QAWeb软件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例子。巴可的产品和服务实至名归,是值得我们一直信赖的,”他这样说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