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拟发行不超过3.54亿H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9 作者:佚名

    12月9日,海康威视对外发布公告称,为建立海外资本运作平台,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

    根据公告,海康威视此次拟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35383.72万股(不含因国有股转/减持产生的H股),约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8%,并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发行方式为国际配售及在中国香港公开发售。

    海康威视方面表示,此次公开发行H股股票所募集资金拟用于6个项目,包括海康威视互联网业务投入、战略新兴产业投入、海外业务拓展、潜在收购、新建海康威视安防产业基地(桐庐)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