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发布老人电视42D9 12月12日正式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佚名

    自电视进入智能时代以后,它的功能就不仅限于观看有线或者无线电视了,娱乐,互动,购物,都成为了它的功能。除此之外,精明的厂商们还针对不通年龄阶层,推出了具有针对性功能的电视,例如儿童电视,老人电视。

    而儿童,显然只是电视用户的很小一部分,实际上相对于儿童或者年轻人,老年人才是真正的电视消费主体。据相关部门统计,中国人口13.4亿,60岁以上老人有1.78亿,占13.26%。据悉,观看电视节目是老年人休闲娱乐的首选,业余生活的匮乏是造成心灵孤独的一部分原因。因此如何提升老年人的精神娱乐生活是我国目前面临的一个挑战。

    目前生产老人电视的厂商不少,但其实都是二三线品牌,存在一定的质量和售后问题。国内一线彩电品牌,只有创维电视正着手研发此类产品。据了解,创维正在研发的这款电视型号为42D9,具备操作简单,一键直达,而且有大字幕,大音量,大遥控等特点,很符合老年人使用习惯。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特色之外,42D9还具备智能寻找遥控器功能,在电视背面有一个按键,按下后,遥控器会自动发出蜂鸣声,这样可以解决老年人看电视忘记遥控器放哪里的困扰。第二个人性化设计是电视在一个频道停留3小时以上,会自动提示即将休眠,这个功能,也是根据老年人看电视容易瞌睡的习惯进行的开发,即节省电,又不影响老年人睡眠。

    这样一款基于老年人使用习惯的电视产品确实是老年人们的福音。创维老人电视42D9无疑是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为丰富空巢老人精神文化生活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