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serful发布全球首个4K网络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集中式、交互式显示软件提供商Userful公司日前发布了全球首个网络视频墙,能够通过标准以太网输送4K,实时内容至25台显示屏的视频墙。

    Userful网络视频墙的推出旨在降低成本,简化安装,以不同的方式来部署视频墙。其在每台显示屏上采用小型,行业标准网络零客户端设备,可由一台Core i7 PC控制25台视频墙显示屏。显示屏可被放置于网络中的任何位点,并可以任意格局布设及轮流。

    该网络视频墙可在单一视频墙或多个小型视频墙中进行配置,该方案支持4K视频、6K HTML5、3D、Flash内容,甚至高达32K分辨率的图像。其采用拖放浏览配置,用于视频墙的设置和管理,显示屏配置选项由标准网格格式扩展至非对称艺术设计。

    Userful公司首席技术官蒂姆·格里芬(Tim Griffin)在公告中表示:“该方案包含了诸多行业第一。这是首个真正的网络视频墙,在标准以太网网络中提供实时4K分辨率;是首个原生支持多位点多视频墙;是首个原生可扩展,而无需更多服务器、视频卡或多层分配器。其摒弃了昂贵的价格、专用服务器,从而开拓了视频墙行业的新途径。”

    过去的一年中,Userful巴西分销商Thinnetworks持续测试其MiniPoint以太网和USB硬件解决方案,并自6月起以24/7方式进行Userful网络视频墙试点。

    Thinnetworks公司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费雷拉(Luiz Ferreira)表示:“其稳如磐石,彻底改变了电视墙的安装。如今,任何客户都能买得起高性能、功能丰富的视频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