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特朗推出22寸便捷式广告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5 作者:亿特朗

    为了实现广告机的便捷移动,亿特朗自主研发出一款22寸便捷式广告机。此款广告机可进行壁挂及桌立式摆放,可自主装卸桌立式支架,方便,快捷,简单。

亿特朗推出22寸便捷式广告机

    此款广告机外壳采用优质塑胶打造,使广告机机身更轻薄更便捷,随时随地移动。同时,移动广告机后您不用担心网络问题,广告机内置WiFi,不管是在哪里,只要有WiFi覆盖的地方都可进行联网播放广告内容。有单机版和安卓网络版供选择,可带3G模块,可加触摸功能。画质清晰,视频播放流畅,纤毫毕现的细节呈现给您带来舒适观感。

    此款广告机广泛适用于购物中心,银行,电信,展览现场,电信等公共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