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助力天津卫视《百万粉丝》节目制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KXWELL即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专业厂商,致力于广播级摄像机远程控制应用的广播级遥控云台、控制器等系统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百万粉丝》是现下热播的一档综艺真人秀节目,是天津卫视联合新浪共同制作的全球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节目中的12位选手需要在“封闭式能量城”完成90天的互联网生存考验,唯一可与外界联系的方式只能通过互联网。

    乍一看,两者完全是来自两个不同星球。但细分析会发现:节目是通过录制给观众看得,录制就需要视频采集设备;12位选手所在的是“封闭的能力城”完全与外界隔离,互联网是唯一与外界联系的途径,为了达到节目效果,需要最大程度的减少现场摄像师的干扰,?《百万粉丝》节目中绝多数的画面内容由现场的遥控视频采集设备完成,特别是展现选手们的真实的日常生活及情感,实现现场无摄影师值守的远程录制。而作为专业厂家的KXWELL,为节目提供了实现现场无人值守拍摄的所有专业设备。

    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商,广播级遥控云台和多功能控制器是控制系统的核心产品。?“封闭能量城”所有需要遥控的固定机位摄像机,都是借助KXWELL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完成视频的遥控采集。另外,KXWELL广播级遥控云台的炫酷的黑色外观,完全hold的住科技感倍现的能量城,让能量城的未来感更加凸显。?

KXWELL助力天津卫视《百万粉丝》节目制作

广播级遥控云台也爱萌萌哒

    节目中,KXWELL控制系统也能萌萌哒,上→下→左→右的独特的卖萌方式,也可以给苦闷的封闭城生活带来一丝乐趣。

KXWELL助力天津卫视《百万粉丝》节目制作

KXWELL助力天津卫视《百万粉丝》节目制作

    给奋斗在一起的伙伴们来个合影

KXWELL助力天津卫视《百万粉丝》节目制作

    制作中心的节目现场画面

    KXWELL倡导科技改变“视”界,通过科技成果,更好的使用广播级摄像机:借助控制系统,跨过操作限制,让广播级摄像机的拍摄方式、位置和角度更灵活,最适合的角度以及现场无人值守的远程拍摄等;借助控制系统让广播级摄像机适应更多场合的应用,如自动跟踪录课、视频会议、自动化演播室系统等。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KXWELL控制系统能够帮助摄像师更出色的完成视频采集工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