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哪个好?海信激光影院与电视/投影/激光电视比拼

与激光电视对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与激光电视对比

    最后,我们再来与近年来市面已有的激光电视来对比一下,了解了解海信激光影院不一样的所在。

    激光光源虽然并不能准确说是新技术,但这两年确实趋于火热状态,业界也将其列为第四代显示技术。也正是基于此,“新”让一些厂商看到了新机遇,诸多新兴品牌开始加入这一新市场,以此抓住商机,赢得盘满钵满。然而要想赢得市场,一切还以产品来说话。

    从目前市场已上市的激光电视产品来看,每个产品的差异性更多的是在外观设计及功能上,所采用的光源及显示技术均一样。所以考虑购买的你,自然也就在外观设计及功能上作考虑,是否满足自己的观看需求。那么海信激光影院相比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势在哪?

家庭影院哪个好?海信激光影院与电视、投影、激光电视比拼

    外观:通过搜索,已上市的多数激光电视产品体积偏大,外观设计略显笨重感,时尚元素不够。而海信激光影院外观设计,相比之下更具时尚大气,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较为深刻。而且以银色为主色调的海信激光影院,更易于百搭,提升档次。

    音响:有好的画面支持是远远不够的,音效不给力还是无法体验都真正的震撼效果。虽然市场上也有可选配置的音响,但效果还是不尽如人意。而海信VIDAA MAX激光影院采用5.1音效音响配置、顶级的杜比DTS双解码技术、搭配重低音音箱,并应用5.8G无线环绕技术,让用户不用再另选购音响配置,即可享受到影院般的极具冲击力的音效,且安装简单,无需布线。

    应用:海信激光影院集合了海信智能电视平台,是国内销售规模最大的智能电视产品一致的产业生态、后台服务与应用支持,这是海信激光影院与众不同的特点。海信VIDAA全新一代智能操作系统,延续极简电视,“减少”却不“简单”;具有“聚好看’:海量片源享你所想;“聚享家”:为每个家庭提供一个私密空间,家人打开电视便能看到更新的动态,随时可以点赞和评论;聚好玩”:专为大屏定制适配,4000余款游戏随意挑选,全家一起high翻天;“聚好用”:最丰富的软件,最及时的更新,最实用的互动,更可一键升级到VIDAA未来的操作系统,四大卖点。这也是相比同类产品最大的独特之处。

    售后:作为十余年销量第一的彩电品牌海信,其具备精湛的后台内容和信号处理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性能的同时;完善且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大品牌的企业责任和价值,确保消费者不必为产品售后而担心。这一优势,是目前诸多新生品牌无法匹及的,一旦机器出现问题,确保了及时处理,为用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家庭影院哪个好?海信激光影院与电视、投影、激光电视比拼

家庭影院哪个好?海信激光影院与电视、投影、激光电视比拼

    总结:作为彩电行业知名品牌海信,凭借着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以及技术的沉淀,深知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点。此次推出的百寸海信激光影院,也正是满足当下日趋“大”的需求。本次通过以上与电视机、传统家用投影机和激光电视进行全面的对比分析,目的就是让大家在选择时,有更加全面参考依据,只有了解产品本身远不够,更多的是通过对比方式,认知产品能够带给你哪些不一样之处,是否体验到极佳的视听享受才是关键点,毕竟花的是自己的钱,把钱用在刀刃上是永远不变的真理!

上一页 1 2 3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