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哪个好?海信激光影院与电视/投影/激光电视比拼

与传统家用投影机对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8 作者:木木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与传统家用投影机对比

    和电视机比完后,接下来,将与传统家用投影机作对比,海信百寸激光影院又将会有哪些不一样的优势所在?

    抗光:传统家用投影机由于初始定位于专门影院室所使用,所以产品亮度均不高,对于环境光要求也是相当苛刻,无法在正常环境光下使用。虽然近年来投影厂商开始发力客厅影院市场,家用投影机的亮度也在攀升,但从实际效果来看,还是略显不足,效果差强人意。

    海信激光影院由于峰值亮度高,高亮度自然可以更好的忽视环境光的干扰,再加上搭配的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其更是抗环境光,高增益,故可白天光照情况下正常观看,不用关灯拉窗帘,也能体验到清晰亮丽的画质享受!

    安装:家用投影机发展多年之所以未普及到家庭,另一原因则是安装的麻烦。尤其是对于已装修好房的用户来说,重新设计布线,将会打破已有的布局,不仅费时费力,而且综合成本较高,这也阻碍了一些本想要组建大屏幕影院的用户。

    相比之下,海信激光影院由激光主机、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和5.1声道专业家庭音响组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用户无需求在外置设备以及打孔吊装。在实际组装时,海信技术人员只需在三十分钟左右即可装完海信激光影院,非常快捷。

    寿命:熟知投影机的朋友都知道,投影机与大家较为熟知的打印机一样,后期还是有耗材成本,这就是灯泡。以往投影机寿命也就两三千小时,近年来虽然寿命有所延长,但是,对于喜欢爱看影视剧的朋友来说,还是要精打细算每天所需观看的时间,以便节省后续开资。

家庭影院哪个好?海信激光影院与电视、投影、激光电视比拼

    但采用激光光源的海信激光影院来说,这点无需再考虑了,长达25000小时的寿命,按照每天8小时计算,就是3125天,也就是8年半以上的时间。事实上,一般家庭几乎达不到每天8小时使用电视的频率,因此,海信激光影院足可以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

    此外,除寿命长外,在开关机时,采用激光光源技术,可以实现即开即看,即关即走优势。这点是传统灯泡型家用投影机无法实现的,尤其是关机时,需要等上一到两分钟才可真正关机,这是因为长时间使用,机身内部的温度高,需要散热,以保证机器的高稳定性。

    智能:作为显示输出设备的家用投影机,其需要外接播放设备才可投射出画面,在应用功能方面略显不足,在“内容”上也有着一定的局限性。虽然当下已有一些产品上市,但是真正达到实用性的少之又少。

    海信激光影院结合了海信自有的智能电视技术,其具有网络大片、网络视频、网络社交、IP通信、智能游戏、网络购物、网络生活服务、网络金融和理财……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丰富功能,让海信私家影院成为“最强大的家庭影院”。 另外,还具备3D功能,支持卓越的DLP Link 3D影效,逼真的图像呼之欲出;2D与3D兼容显示,自由切换;消费者可以再3D电影、3D游戏、3D购物虚拟体验等应用中自由往返。可以说,该机集多种功能与一身,一机多用。

   

本文导航
  • 第2页:与传统家用投影机对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