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康威视发布可穿戴互联网运动相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3 作者:佚名

    11月28日,“释放双手 萤造自由”海康威视首届萤石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白马湖建国酒店正式举行。会上,海康威视正式发布了萤石可穿戴式互联网运动相机S1,同时还发布了最新的萤石互联网摄像机C2mini。

海康威视发布可穿戴互联网运动相机

    海康威视萤石S1产品经理王景涛用一段自拍自剪的视频,向到场嘉宾展示了萤石S1拍摄的奇妙角度和个性化设定与搭配。极限、奇趣、好玩、休闲,萤石S1赋予了摄像机更多个性,给用户更多极致体验和自由享受。

    此外,海康威视即将推出下一代萤石云视频APP3.0和萤石云平台3.0,强化萤石视频内容服务和视频社区建设的能力。通过萤石云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观看,并将精彩的视频通过各种渠道轻松与自己的好友共享。

    海康威视萤石云平台产品经理李兴波表示,open.ys7.com不只是萤石的开放平台,更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阿里云、百度云的服务对接。让我们的伙伴快速复制萤石的能力,与更多平台共生,共赢。

    在会上,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对萤石出身传统安防行业拥抱互联网,提出坚守底线,拥抱变化,超越对手的思考。萤石,不是转型而只是改变,厚积薄发方能水到渠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