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画质比价格玩应用 曲面电视哪家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2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期,有网友咨询曲面电视的消息。曲面电视,以其独特的曲面设计,能让画面完美贴合人眼的视觉原理,在观看电视时似乎被画面所拥抱,观看效果更强,现场感更好。推出曲面电视的品牌那么多,但曲面电视到底哪家强?

    曲面电视的屏幕通常要比一般的电视拥有更好的对比度,而且同样尺寸的电视,曲面屏幕给人的感觉要更大,视野更广。曲面电视看起来本身就像一款艺术品,拥有一款曲面电视对家庭环境的升华绝对是效果明显的。今天,投影时代网就将为大家展示几款性价比高的曲面电视,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参考。

    海信 LED55XT810X3DU

    海信LED55XT810X3DU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澳大利亚悉尼有名的“悉尼大桥,”大气优雅的弧面屏幕轻巧灵动,如黑宝石般温润透亮,金属质感边框彰显高雅的品位。整体工艺犹如一座“虹桥”屹立于“旭日”之巅。可以说,海信LED65XT810X3DU是一台高端电视,更是一件家居艺术品。

    曲率是衡量曲面电视工艺水平和视觉体验的重要指标。之前业内最高的曲率是4200R,而,海信LED55XT810X3DU的曲面半径达到了4000mm,不仅证明了国产电视的做工与技术,也进一步诠释了完美曲率带来的饱满的画面观感与舒适的观看体验。

    作为旗舰款曲面电视,海信LED55XT810X3DU自然也带有4K解码功能。它采用了4K屏幕+4K解码+4K芯片以及2K转4K的真4K系统,效果超越巅峰。杜比音效增强、智能功放等音频技术的运用,让你使用电视观影时,能够享受到震撼的声效画面。

    这款曲面电视内置Vision智能系统,系统操作便捷,电视反应流畅。它拥有语音助手功能,方便用户切换电视分类与启动应用,还可以直接与电视对话,非常人性化。

    点评;今年以来,海信发布了多款性价比高的新品电视。其中海信LED55XT810X3DU的综合能力就很不错。它拥有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配置功能,曲面外观将提升用户的观影体验。新品售价11999元,没有经济压力,注重电视画质和品质生活的用户不妨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