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LED助力秦皇岛30年成就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5 作者:佚名

    秦皇岛30年成就展厅由彩易达所承制,此项目为室内L型LED显示屏,此显示屏总面积为247.73平米(立面尺寸:16.128*6.528,平面尺寸:1.128*8832),此显示屏成L型构造,立面屏与地屏构造的L型显示角度,利用虚拟3D的效果,呈现出近似裸眼3D立体视觉冲击,给人一种震撼感。

彩易达LED助力秦皇岛30年成就展厅

    秦皇岛30年成就展厅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秦皇岛创造出了一系列的城市“新名片”,作为秦皇岛和河北对外开放的先锋,一直发挥着“窗口、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增长极、全省一流开发区、全国闻名特色产业园区。

    此LED显示屏以多种形式显示高分辨率视频图像,颜色丰富动态效果突出,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现状与未来通过先进的多媒体手段展示给观众,生动展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实力及未来美好前景。

    此L型室内LED显示屏在秦皇岛30年成就展厅落成后将以多元化、多层次、多角度、多创意的展示开发区30年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详细介绍开发区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秦皇岛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通过这扇窗口,感受秦皇岛人民的友善和真诚、体会到这片热土的美丽与神奇并加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中来。

    彩易达服务专业集成商第一品牌,诚信为本、合作共荣、求实创新、科学服务、追求卓越、奉献社会是彩易达永恒不变的价值观,满足您的需求是我们的责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