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液晶拼接屏进驻雄山集团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欧帝科技作为液晶拼接行业的奠基企业,一直坚持着煤炭拼接的技术革命,无论是前端信号传输处理,还是显示画面的质量都至臻完美,无可挑剔。

    本次雄山集团总部监控显示系统象征着整个集团煤炭生产调度的“神经中枢”,肩负着总调度指挥的重大责任,这就对信号传输、显示画面以及整个产品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雄山集团经过多方考察,综合对比分析,最终选定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项目的合作伙伴,不仅欧帝在产品上满足了客户的各项需求,更是一家在全国拥有29家分支机构兼备雄厚实力的拼接屏生产厂家。欧帝有专业的售前技术支持团队,强大的工程安装团队和售后团队,从3D图形设计到系统设计,再到软件的配套设计实施服务,都是自有人员完成,即使是钣金结构的安装机柜也是由子公司设计生产,无论是产品服务各项质量,还是生产供货周期把控都拥有强大的优势。

欧帝液晶拼接屏进驻雄山集团总部

    欧帝科技此次为雄山集团总部提供的55英寸4x10的液晶拼接系统,其完美的安装结构、多功能的画面显示效果以及系统稳定便捷的运行得到了客户及各位领导的一致赞赏,也成为当地的标杆性案例,欧帝科技会再接再厉,频创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