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讯电视游戏》将亮相TGC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9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11月19日消息,随着游戏禁令的解除,国内游戏行业可以说是呈现着突飞猛进的势头在增长,市面上不断有新的硬件产品和游戏内容出现。其他行业也在借助这一机会再寻求突破,电视便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一类。

    基于客厅娱乐的特性,游戏已经成为了智能电视功能中必不可少的一环,甚至有些电视还将游戏作为了自己的最主打功能,并联合游戏厂商与运营商,建立起了生态联盟。在这个联盟当中,腾讯游戏算是实力排在头位的一家了。

    而就在不久之后,一年一度的盛会——腾讯游戏嘉年华(TGC)也就要来了!这次的TGC 2014将于11月28日到-11月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举办,而备受玩家和业界期待的《腾讯电视游戏》也将首次亮相TGC。电视游戏作为游戏的一大分支,再一次成为了市场的焦点。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腾讯将数款大家耳熟能详的腾讯游戏带到了电视上,“精品游戏、极致大屏、多样玩法、便捷登录”等平台特性将成为该系列游戏的最主要卖点。用户在现场可以体验到它们所带来的特别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实际上腾讯电视游戏大厅已经于2014年8月18日正式上线了,并且已经有四款游戏已经登录了该平台,它们分别是天天飞车、天天酷跑、QQ斗地主、全民飞机大战,玩家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将手机与电视进行连接来进行操控,使用QQ、微信两种方式登录腾讯电视游戏大厅,手机和电视上的游戏数据云端同步。

    当然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产品体系的不断成熟与完善,后续还将有更多的精品游戏登陆腾讯电视游戏大厅,为玩家们带来更加多元化和专业化的游戏体验。 比如说近日非常火爆的“勇者大冒险”,适用于智能电视上进行体验的手柄版本本次就会亮相,成为一款“腾讯电视游戏”

    本届腾讯游戏嘉年华在10月15日-11月15日开启预售,期间玩家可享受门票购买的优惠折扣,预售期结束后门票将全线恢复正价销售,并于11月20日结束售票。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腾讯电视游戏》值得关注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